铃澜-热爱学习

这里铃澜´_>`主厨aph。是个博爱´_>`
非常博爱,啥都写´_>`关注小心避雷(*ˊૢᵕˋૢ*)ෆ⃛
是我,我挖坑不慎´_>`不过我会回来的(๑•̀ㅂ•́)و✧
专业划水十几年,易勾搭,欢迎聊天。


~真是令人费解~

【多西皮】来自异次元的猫使者

·cp露中米英独伊亲子分香冰(我发现主cp是露中耶´_>`)
·特别日常,更新不定´_>`(本章继续划水,其实这篇文就是在划水吧´_>`)
·ooc慎点


(= ̄ω ̄=)⑦
“喂⋯⋯你醒醒啊⋯⋯”罗维诺看着地上一动不动的人,慌了神。这个人不会是被我撞傻了吧,难道我要给傻子实现愿望?
“啊!混蛋混蛋混蛋!”罗维诺炸毛,狠狠地用头砸向地上的人。

安东尼奥睁开眼睛的时候,阳光还是一样的刺眼。真是美好的一天啊,他想,为什么我的肚子这么疼?
他从地上爬起来,记忆倒带,嗯阳光,嗯巨大的闪光,然后我就晕过去了。安东尼奥一拍手,就是那个闪光。
可是,那是什么啊。这个他可想不明白了。
算了,他从地上爬起来,打算先去找点什么吃,比起思考还是吃早饭更重要。

“你好,你叫罗维诺是吧?”安东尼奥看着这个坐在凳子上对手指的小猫,“请问⋯⋯”
“你不是我砸晕的。”
“我不是要问这个⋯⋯”
“我没有吃你放在盘子里的番茄。”安东尼奥找那个盘子,他记得昨天应该还剩下两个,但现在一个也没有了。
“也不是这个⋯⋯你先别说话!”安东尼奥阻止罗维诺承认自己的下一项罪状,“你是穿越过来的?”
“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嘛。”罗维诺撇撇嘴。
“除了你还有谁?”
“我弟弟和几个笨蛋,当然我弟弟也是笨蛋。”
“看来你是个好哥哥啊。”安东尼奥笑了笑,在罗维诺“才不是呢!混蛋”的骂声中继续提问,“那你为什么会到我家?”
罗维诺停了一下,然后开始嘟囔起来:“我怎么知道啊岂可修,说不定是那个老家伙的传送出了问题⋯⋯费里也不知道去哪了⋯⋯我可没有担心他⋯⋯”末了又大声的回问道,“怎⋯⋯怎么了,你有什么意见吗?”
“当然没有。”安东尼奥笑着摆手,“罗维你真可爱啊!”
罗维诺继续撇嘴,“我饿了。”
“那么让我们先解决吃饭问题吧!”他站起身,揉揉罗维诺的头,然后转身去解决早饭问题。
什么啊,这个人。罗维诺也摸摸自己的头,不由自主的红了脸。也是笨蛋吗。(/。\)

(= ̄ω ̄=)⑧
伊万一大早就被急促的敲门声吵醒了,他在一片迷茫中打开门。
“早上好,哥哥。”
“早上好⋯⋯”伊万虽然人站在门口,但精神还在床上,“⋯⋯娜塔⋯⋯你为什么会在这儿?”
少女红扑扑的小脸和不均匀的气息显示着她刚刚经过剧烈的运动,因身上穿着与季节不符的服装,此时已微微见汗。
她一个箭步冲进屋内,不顾伊万的询问,四处寻找起来。
“早上好啊⋯⋯”王耀迷迷糊糊地从沙发上爬起来,“这是⋯⋯什么情况?”
“我妹妹,”伊万小声地解释,手忙脚乱的拦住娜塔莎,“你来干什么啊?”
娜塔莎鼓着一张小脸质问道:“哥哥你昨天和谁一起睡的?”
我昨天和谁一起睡的?伊万看向了沙发,王耀坐在沙发上还没有搞清楚状况,“啊,对。是我。”
“麻烦你先显形好吗?”伊万微笑,他觉得妹妹的目光简直犀利。虽然是担心自己但半夜跑过来也不怕危险,真是的待会儿要好好教训一下。
娜塔莎看看哥哥,又看看空沙发,觉得哥哥是不是中邪了。
“所以说你快显形啊!”伊万觉得娜塔莎看自己的眼神还是怪怪的。
王耀抹了把眼泪,打了个哈欠,才慢悠悠地回答:“好的。”
在娜塔莎的眼中,原本空无一物的沙发上,渐渐出现一个轮廓,然后越来越深,如同山水画上逐渐晕染开的墨一样,一个黑发的小男孩从空气中淡出来。
她愣在原地几秒,“你⋯⋯就是昨天替哥哥回答的那个人?”
昨天?王耀想了想,“那个评论上刷的人原来是你啊。”
“原来是这样,”娜塔莎松了一口气,“可是你一开始不在那里坐啊。”
“那是因为⋯⋯”
“等等!”伊万阻止了两人谈话的继续进行,“娜塔莎先去补一觉,你是坐夜班飞机过来的吧。然后。”伊万把娜塔莎推回屋里,在帮她拎行李的时候看向王耀,“你给我解释一下你们在说什么。”

tbc.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