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澜-热爱学习

这里铃澜´_>`主厨aph。是个博爱´_>`
非常博爱,啥都写´_>`关注小心避雷(*ˊૢᵕˋૢ*)ෆ⃛
是我,我挖坑不慎´_>`不过我会回来的(๑•̀ㅂ•́)و✧
专业划水十几年,易勾搭,欢迎聊天。


~真是令人费解~

玩具店奇妙夜(下)

•cp金钱注意´_>`
•蜜汁情节,全是ooc´_>`
•注意有个上( ͡° ͜ʖ ͡°)
•那么继续?

(四)
王耀看着阿尔弗雷德目瞪口呆的样子,满意地点点头,然后继续问:“那么,你是干嘛的?”
“我?我是这里的新来的员工,第一天就值夜班。”阿尔弗雷德生无可恋的埋下脸,假装眼角有泪水划过。
“诶,那亚瑟没跟你说过这里的情况?”王老板挑眉,“你不会连亚瑟是谁都不知道吧。”
“⋯⋯亚瑟是谁。”
“那个眉毛很粗的英国佬。”
哦。真是「哗~」了那个英国佬,他想起了那个充满深意的笑容,人为什么要互相伤害。
但在王耀眼中,此时的阿尔就像是本来不想洗澡但却被淋了,正在等待吹毛的大型金毛犬。
阿尔弗雷德甩头。
金毛甩头。
噗哈,真可爱。王耀笑场了。阿尔弗雷德可怜兮兮地看着他,感觉心里有什么小动物的爪子在挠一样,痒痒的。
“哈⋯⋯哈哈,”王耀笑得眼泪都下来了,“你⋯⋯叫什么名啊?”
阿尔弗雷德定定得看着王耀,只觉得这个人长得真漂亮,忽然被问到,就条件反射般的回答:“阿尔弗雷德•琼斯”
“好吧,琼斯。”王耀抹开眼泪,把已经爬到他腿上的玩偶轻柔地放在地上,然后起身收拾茶杯,“你可以回去睡觉了,灯不用管,它们玩够了自己会关的。”
阿尔弗雷德又盯着王耀看了几秒,才如梦初醒般的哦了一声,起身回屋。
他走到门口,听到王耀要身后喊:
“琼斯。”
他回头,看到亚洲人独有的黑色眸子里闪着几分笑意,听到他特意放缓的声音,“祝好梦,期待下次见面。”
他收好茶杯,从正门出去,反锁,然后消失在了黑暗中。
(五)
爱情来的像雷阵雨,去的像龙卷风。
阿尔弗雷德早晨起来交班时才想起,自己没有问昨晚那人的名字。
心动之人就要这样与自己擦肩而过,来到学校的阿尔弗雷德心情不由自主的低落了起来。
幸好命运从不偶然。正当他站在拐角处黯然神伤时一个小个子的男生忽然蹿到他旁边,低声说:“别出声!让我躲躲。”
然后他就见到了开火车般的场景,一大帮人轰轰轰的从他身前冲过,还呐喊着“快追!”“不要让他跑了!”等口号。
他震惊了,这是什么?黑帮追逐战现场?
那个小个子男生,望着人群远去的方向长吁一口气,冲他一笑,“谢谢你了⋯⋯”
他又一次震惊了。
(六)
王耀,W大学文学系高材生,曾多次在校庆上出场,被称为“文学系第一颜值”的角色,当然这个排名包括了女生。爱好收钱,特长欠债。在收了预付的情况下,欠各个社团申请书介绍信等数份。因此他刚从国外回来,就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。
不过这回他躲过了一劫,他回头,看到了一张经过了二次震惊的熟悉的脸。
他灿烂一笑,“谢谢你了,琼斯。”
(八)
我们的每一次相遇,都是久别重逢。
(九)
“不⋯⋯不用谢,那个⋯⋯”
“?”
“请问你叫什么名字⋯⋯”
“王耀,耀眼的耀”
(九)
反正他们最后在一起了。
(十)
“可你那天为什么要半夜去玩具店啊?”阿尔弗雷德觉得不对。
“那天我刚从国外回来,亚瑟约我半夜去店里喝茶。”王耀到是没觉得有什么不对。
“哦。”亚瑟good job!阿尔弗雷德想。
end~

亚瑟:我不但失去了我的茶友,还失去了一个吓人的好机会´_>`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