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澜-热爱学习

这里铃澜´_>`主厨aph。是个博爱´_>`
非常博爱,啥都写´_>`关注小心避雷(*ˊૢᵕˋૢ*)ෆ⃛
是我,我挖坑不慎´_>`不过我会回来的(๑•̀ㅂ•́)و✧
专业划水十几年,易勾搭,欢迎聊天。


~真是令人费解~

【多西皮】来自异次元的猫使者

小番外「亲亲抱抱举高高」
•cp露中米英独伊亲子分香冰
•分别是猫形态和变回人之后´_>`
•ooc爱我我爱ooc´_>`
•正文还没写完,就成天想着写番外´_>`


「露中」
王耀:伊万!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!
伊万:哇耀宝宝你几岁啦!

王耀:伊万!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!
伊万:(走过来吧唧了一口,然后抱了抱)
王耀:?为什么不举高高?
伊万:我怕我腰被压断。
王耀:⋯⋯滚出去,你被朕休了。

「米英」
亚瑟:阿尔!我⋯我要⋯亲亲抱抱举高高⋯⋯
阿尔:哈?亚蒂你是发烧了吗?(抱起来)
亚瑟:⋯⋯没有,快把我放下⋯⋯

亚瑟:阿尔⋯⋯
阿尔:嗯?(二话不说亲亲抱抱举高高)
亚瑟:我还什么都没说呢(/。\)
阿尔:没关系我先抱一下!
亚瑟:⋯⋯快把我放下///

「独伊」
费里:路德路德!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!
路德:诶。啊。好的。(抱起)
费里:谢谢路德!(亲一口)

费里:路德路德!亲亲抱抱举高高!(扑过来)
路德:你这样抱着我我没有办法举你啊。
费里:ve~抱着也可以啊~(抱住蹭蹭(*ˊૢᵕˋૢ*))

「亲子分」
罗维:喂,快来抱老子。
安东:诶,为什么?(抱起来)
罗维:照做就行了不要多话。///

罗维:安东尼奥!
安东:亲亲抱抱举高高?
罗维:⋯⋯不是///
安东:(一把抱起)罗维你真的超可爱*^o^*

「香冰」
嘉龙:阿冰,亲亲抱抱举高高。
艾斯:意味不明啊。我拒绝。还有请称呼我的全名(移开视线)
(最后还是抱了一下)

嘉龙:阿冰,亲亲抱抱举高高!
艾斯:⋯⋯都说了我拒绝了。等等你要干什么??!(被抱起)
嘉龙:把你抱起来也是一样的效果嘛(微笑)
艾斯:完全不一样好吗!?快把我放下来,好丢人。///

完?

评论(3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