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澜-热爱学习

这里铃澜´_>`主厨aph。是个博爱´_>`
非常博爱,啥都写´_>`关注小心避雷(*ˊૢᵕˋૢ*)ෆ⃛
是我,我挖坑不慎´_>`不过我会回来的(๑•̀ㅂ•́)و✧
专业划水十几年,易勾搭,欢迎聊天。


~真是令人费解~

【论坛体】818学院冷cp(。・`ω´・)


•主cp雪燕(伊万•布拉金斯基×爱德华•冯•波克)
副cp大家自己琢磨吧:)
•大学向论坛体,格式可能不太对´_>`
•根本没有剧情,全是扯淡和ooc´_>`
•小天使点文

【直播】霸道总裁爱上我


1L 湾湾交稿了吗? [ 楼主 ]
大家好没错又是我,今天我要用这个充满言情风的题目来给大家818我哥班上霸道总裁的故事。
等等我哥叫我吃饭。

2L 八卦记者
小道消息我只信湾太。

3L 专业抢楼
2L从不死于话多。

4L 新生小迷妹
心疼楼上。被这个白莲花般的题目吸引进来了,和那些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。

5L 新生我爱五三
同楼上(°∀°)b

6L 老司机
哟~你们这届新生有点意思。看来大家都在等直播呀。

7L 今天天气不错
直播+1

8L 天空万里乌云
直播+2

9L 啊。大海啊!
直播+3

10L 专业破队形
在你们刷到10之前先破掉。(•‿•)

11L 专业正楼君
人家去吃个饭你们刷什么刷(•‿•)

12L 好好学习
等等我是新生,我没有意思|ω・`)不过谁能给我解释下大家为什么这么期待?还有湾太是?

13L 叫我科普君
就知道有人会问。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吧!

14L 科普小天使
湾太是咱们学校校刊的主办人之一,因为其优秀的文笔和精彩的剧情而出名。
至于为什么大家会这么期待嘛⋯⋯这个不太好说(嘿嘿嘿)

15L 叫我科普君
因为大家都是腐的「微笑jpg.」都怪楼上抢我生意。

16L 老司机
笑看两位科普君撕逼「有趣jpg.」

17L 湾湾交稿了吗? [ 楼主 ]
哇你们真能刷这才几分钟|ω・`)先停停火,让我码会儿字。

18L 八卦记者
「乖巧jpg.」

19L 新生我爱五三
「乖巧jpg.」

20L 新生小迷妹
「乖巧jpg.」

21L 老司机
「乖巧jpg.」

22L 啊。大海啊!
「乖巧jpg.」

23L 湾湾交稿了吗? [ 楼主 ]
好,巧妙的避开了22L|ω・`)

大家应该都知道学生会会长在追我哥,当然还没有追上。但我觉得我哥被攻略是迟早的事,所以咱们不要管他俩了。
这回给大家掰扯掰扯水管君的事。

24L 好好学习
科普君Σ(゜゜)快来!

25L 叫我科普君
学生会会长和湾太哥哥的故事请看她的上一个贴子--不得了啦!我发现了哥哥和粗眉毛的奸情!
水管君是学校除学生会外最大社团的社长(这个社团解散了)俄/罗/斯人,特长是用围巾缠人,武器是水管,物理系的学霸。

26L 湾湾交稿了吗? [ 楼主 ]
另外一位不经常出现在公众眼中,咱们暂且称他为E。
虽然那时候我还没上大学,但这件事是会长讲给我的,估计八九不离十。事情是这样的,在水管君大一时经常和hero(同届生)干架。
有一天会长路过看到,正想阻止,那位E前辈先一步站出来了。

27L 老司机
「人群中忽然钻出一个光头jpg.」

28L 科普小天使
hero就是数学系的那位,现在几乎是校园男友了,除了ky啥都好。
他和水管君八字不合,现在也经常动手´_>`
至于那位E嘛,现在还猜不太出来「滑稽jpg.」

29L 湾湾交稿了吗? [ 楼主 ]
E:这位同学,你这样欺负其他同学是不对的!
hero:就是北极熊!快向我道歉!
水管君:^L^(二话不说打了上去)
E:???
然后E同学就光荣负伤了,听会长说之后还去道歉来着。(摊手jpg.)

30L 波兰蛋卷是最棒的!
托里斯,来看这个。@嗯。波兰蛋卷最棒

31L 嗯。波兰蛋卷最棒
⋯⋯吃晚饭的时候不要玩手机。

32L 八卦记者
Σ(゜゜)疑似知情人士

33L 湾湾交稿了吗? [ 楼主 ]
之后就是很正常的道歉,请吃饭,交朋友,但真相往往就隐藏在细节中。
@嗯。波兰蛋卷最棒 先别剧透

34L 波兰蛋卷是最棒的!
好的。

35L 新生小迷妹
串号明显⋯⋯那位E前辈是那个系的可以问问吗?

36L 湾湾交稿了吗? [ 楼主 ]
水管君和我哥哥关系不错,经常来我家蹭饭(毛子的伙食你们懂的)就在上个礼拜,快到七夕的时候,他忽然问了我这样一个问题。
水管君(把我拉到墙角):湾湾,问你个问题。
我:干嘛,你不是要追我哥哥吧?
水管君(微笑):你们中国的情人节快到了吧?如果给一个朋友送礼物送什么好?
我(微笑):看你送谁了,而且七夕不需要给普通朋友送礼物。
水管君(思索一下):好吧。不是普通朋友,就是⋯⋯想表白但是不好意思⋯⋯
哇我有生之年看到他脸红了耶Σ(゜゜)但就一下。
这事有趣我要跟踪报道一下,作为一个专业记者我的职业素养告诉我要这么做。

37L 湾湾交稿了吗? [ 楼主 ]
我:普通的就是送花啊。或者送点喜欢的东西,像女生就是闪亮亮的小玩意。
水管君:不是女孩子´L`
我(微笑):就知道不是女孩子(小声)那他喜欢什么送什么就好了啊。
水管君(若有所思的点点头):喜欢的⋯⋯
@新生小迷妹 可以,是计算机专业那边的

38L 好好学习
妈呀,同系的前辈Σ(゜゜)

39L 老司机
有点意思

40L 意味不明
你哥叫你快睡觉。
我刚刚看到大哥往你屋走了。

41L 湾湾交稿了吗? [ 楼主 ]
@801你们快交稿
噫!

42L 老司机
心疼楼主,咱们猜猜那个人。
和眉毛会长同届(现在大四),计算机系,名字八成是E开头,蓝孩子。
(。・ω・)我觉得我知道是谁了。

43L 801你们快交稿
我来接棒!
就在七夕当天,相信那位新人也知道,有人在计算机科学系的楼下用荧光灯摆了520。表白意图要不要这么明显(。・ω・)
至于礼物嘛,好像是电脑?

44L 好好学习
还有花!当时一楼大厅放了好多花!我还好奇是谁这么大手笔。

45L 老司机
咱们要不要艾特一下那位来问问(邪魅一下jpg.)

46L 眼镜boy
听说有人要@我?(中指推眼镜jpg.)

47L 好好学习
Σ(゜゜)前辈

48L 眼镜boy
剧情大致正确吧。中间的部分你们不需要了解:)

49L 眼镜boy
(图片jpg.)(伊万的脸马赛克版)

50L 眼镜boy
另外礼物其实我更想要路由器,宿舍网速太慢了:)




[ 贴子已删除 ]
[ 您所查找的记录不存在 ]


end.(我知道格式肯定不对´_>`)



•小剧场1
「河边散步」
伊万(凑过来):你拍什么呢?
爱德华(躲):没什么,布拉金斯⋯⋯
伊万(打断):叫伊万^L^
爱德华:⋯⋯伊万同学。
伊万(继续往过凑):伊~万~
爱德华:⋯⋯伊、伊万
伊万(微笑):这才对嘛~
爱德华:(我当初到底是为什么答应和这个人在一起的!??)

•小剧场2
「时间回到七夕」
亚瑟:王耀!我喜欢你,和我在一起吧!
王耀:亚瑟,我希望你明年不要再拿亲手做的司康饼了,这样你成功的几率会大些。
亚瑟:⋯⋯你怎么知道,我还没有拿出来。
王耀(扶额):因为你去年和前年也差不多⋯⋯

•小剧场3
「托里斯用完菲利克斯的ID完后」
菲利:托里斯,刚刚那个是说爱德华吧?
托里斯:是的,我刚刚答应了湾湾小姐说先不要告诉他⋯⋯你在干什么?
菲利(摇了摇手机):发短信告诉爱德华呀?
托里斯:那是我的手机吧⋯⋯
菲利:因为你把我的手机抢走了嘛。嗯?你刚刚说什么?
托里斯:⋯⋯没什么?(湾湾小姐我对不起你)(我的胃好痛)

•小剧场4
「催湾湾睡觉后」
艾斯兰(抢手机):手机还我。
王嘉龙:好好好还你。
艾斯兰(看一眼):我根本没有看到你哥过去好吗?
王嘉龙(微笑):兵不厌诈。

•小剧场5
贴子是爱德华黑的没错:)

小剧场比正片有趣系列´_>`
真的没了´_>`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8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