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澜-热爱学习

这里铃澜´_>`主厨aph。是个博爱´_>`
非常博爱,啥都写´_>`关注小心避雷(*ˊૢᵕˋૢ*)ෆ⃛
是我,我挖坑不慎´_>`不过我会回来的(๑•̀ㅂ•́)و✧
专业划水十几年,易勾搭,欢迎聊天。


~真是令人费解~

【亲子分】我的目标是称霸校园!


•高中生亲分×初中混混罗维(其实这个设定没什么用)
•文不对题,剧情编不出来´_>`
•来自被安利模联后的脑洞
•也许是个下?

6.
被邀请参加会场布置了⋯⋯真是莫名其妙。
我是为了看住笨蛋弟弟,才不是因为某些人⋯⋯

邀请到了罗维诺参加布置,大成功!

7.
啧。所谓展会布置就是搬桌子搬椅子放名牌拉条幅端茶倒水?为什么这种事不找学生会要找文艺部?下回见到安⋯番茄头一定要打死他。
现在先去帮费里搬东西。

刚刚看到罗维在帮费里搬桌子。真是个好哥哥啊。但看我好像面色不善的样子。

8.
好像看到以前的小弟了,这些家伙真是墙头草(ノ`⊿´)ノ

前阵子安分了的那帮小混混好像是罗维的手下吧?看他们那边有点尴尬的样子啊。

9.
还有两个礼拜中考,努力一下的话应该能直升高中部。
蛤?你说为什么。当然是为了和弟弟一个学校啊!

之后就很少见到罗维诺了,也对,初三了要好好学习嘛。
真希望高中也能在一起。

10.
不行我写不下去了´_>`我对不起大家◔"L__◔

强行end.








「彩蛋」
“罗维诺!就知道你会考的这来!”
“只是恰好分数够了⋯⋯混蛋不要抱我!”
“应该早点告诉我呀。”
“告诉你干嘛?让你再把我的小弟收走?”
“诶QAQ”
“⋯⋯安⋯⋯”
“嗯?”
“你叫什么名字来着,太长了我记不住啊啊啊!”

真•end( ˊ∀ˋ )

评论(7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