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澜-热爱学习

这里铃澜´_>`主厨aph。是个博爱´_>`
非常博爱,啥都写´_>`关注小心避雷(*ˊૢᵕˋૢ*)ෆ⃛
是我,我挖坑不慎´_>`不过我会回来的(๑•̀ㅂ•́)و✧
专业划水十几年,易勾搭,欢迎聊天。


~真是令人费解~

【普洪】如果你会腹语术01

争取到10完结(。・`ω´・)

期待地搓手手:

混更´_>` @铃澜-热爱学习
 
  {0}
  这是所有女孩都期待的一天。
  伊丽莎白接住飞到她眼前的肥啾,吃惊地看着这只蓬松的小黄鸟从羽毛中抖出了一个钻石戒指。
  “伊莎,你是我见过,最天真、最有理想的女孩子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肥啾郑重地说。鬼知道她是怎么看出郑重来的。
  “我当然愿意啦!可是我们种族不一样,怎么能结婚呢?”
  “这个你不用担心,我是可以变成人的神奇山雀!”
  肥啾自信地拍拍翅膀,飞到空中。
  然后就出现了迷之光芒和彩带,伊丽莎白脑海中还自动配了巴啦啦小魔仙变身的音乐。
  闪瞎眼的光芒褪去,映在伊莎眼中的是帅气逼人的白色西装,帅气逼人的黑色领带和帅气逼人的基尔的脸。等等······基尔的脸?!!
  为什么会是基尔的脸?!!
  伊丽莎白从梦中惊醒,出了一身冷汗——
  卧槽!吓死老娘了!
  {1}
  基尔伯特·贝什米特,一个十分帅气的德国小伙子,有着罕见的白发红瞳。基尔从小就觉得自己的配色如此与众不同,将来一定是干大事的人。
  在大事还不知在哪儿时,基尔正在宿舍藏鸟。
  众所周知——起码他那群狐朋狗友知道——基尔伯特是个鸟控,控鸟的时间和他控弟的时间一样长。所以他养了一只鸟,学名是银喉长尾山雀,爱称肥啾。
  肥啾是一只听话的好山雀,日常栖息地是基尔的头顶,从不在笼子以外的地方随地大小便。早晨会用亲切的歌声把主人叫醒,晚上会亲吻主人的脸表示晚安。
  到现在为止一切都很正常、很完美、很有逻辑。
  但问题来了。
  基尔现在住的公寓禁止养鸟。
  {2}
  肥啾世界第一可爱:你们快帮本大爷想想办法,一个可爱的小生命就要消逝了!!!!!
  弗朗子:没关系的基鸟,你大学不也养过来了吗?
  肥啾世界第一可爱:我现在这个宿管比以前内个还要严啊啊啊啊啊安东啊啊啊啊。
  安东子:不行啊我现在每天住在田里,要不我让罗维诺给你养吧。
  弗朗子:现充爆炸
  弗朗子:就是,要不我让眉毛给你养吧
  肥啾世界第一可爱: 再见:)
  虽然他的亲友团没有起到任何作用,但基尔可是要干大事的人啊,怎么会轻易屈服在小小的管理大妈手下呢?
  于是基尔小心翼翼地,继续把肥啾养在了公寓里。
  每当房东太太来查房,基尔就把鸟从衣服任意一个开口的地方塞进去,例如口袋,领口,袖口。
  就和你把钥匙放在口袋里久了口袋会漏是一个道理,没过多久,基尔的衣服就畅通无阻了。
  肥啾常常从口袋进,从袖口出;从领口进,从口袋出。这样下来进出口的组合可能有二的n次方,在此我们就不一一列举了。
  正如一句谚语所说,纸包不住火,衣服藏不住鸟子。在进行了数月的“神奇鸟儿在哪里”的魔术表演后,基尔伯特终于穿帮了一次
  {3}
  “肥啾快,快过来!”基尔手忙脚乱的把肥啾掖到口袋里,对刚刚走到门口的房东海德薇莉太太露出了一个微笑,“早上好,太太。”
  “早上?哦基尔你真爱开玩笑,现在已经下午三点了。”房东太太什么时候都笑容满面,如果她没有发现肥啾的话,基尔用手捂住口袋。
  “哦是啊,要进来喝个茶吗?”
  “不了,我去看看梅格有没有把她的猫送人”
  为小梅格的猫默哀三秒,基尔保持着微笑,冲房东太太点点头,开始往房间缩。
  “啾。”
  完蛋噜啊啊啊啊啊!
  房东太太把身子扭回来:“?基尔你有没有听见鸟叫声?”
  “我想没有。”基尔伯特捏了一把肥啾。
  肥啾:啾啾啾啾。
  基尔伯特:“…是啊,是有,有的,没错。”
  肥啾:啾哔。
  基尔伯特:“……”
  基尔伯特的脑子飞快的转着,要知道他的脑子在过了论文答辩之后就再也没有转的这么快过了。
  “事情是这样的海德薇莉太太,我最近在在…”基尔伯特努力的描述,“在在在练习,练习…练习腹语术!”
  “啾啾。”
  “腹语术?”房东太太看了基尔两眼,笑着拍拍他的肩膀,“博学多才啊好孩子!真该让我侄女学学。”
  “啾啾,还挺像的是吧哈哈哈”基尔又捏了肥啾两下。
  “是啊小伙子,好好练!”
  看着房东离去的背影,基尔微笑着关上了门,然后看着肥啾从他的领口飞出来。
  “啾?”
  “你可吓死我啦。”基尔伯特小声嘀咕,撸了几把鸟毛表示不满。
  两天后,基尔下楼去买早饭回来,看见一个棕色长发的女孩子,正站在行李箱旁边和房东太太说话。
  新房客?
  基尔从旁边走过,礼貌性的点了点头。然后被拦住了。
  “伊莎啊你看,这就是我之前和你说过的那个基尔伯特。”这一段海德薇莉太太是用匈牙利语说的。
  女孩子歪头笑了一下,眼睛里的绿色在阳光下晃得不真切,她伸出手,“海德薇莉·伊丽莎白,叫我伊莎就好啦。”
  “基尔伯特·贝什米特。”基尔伯特礼貌性的握了下手,脑子里全是手上拎着的烙饼和馄炖。
  “那么贝什米特先生。”伊丽莎白一直在笑,基尔伯特甚至看到了她嘴里的小虎牙,“我听说你会腹语术?”

评论

热度(27)